本篇文章1260字,读完约3分钟

前天下午5点,吴爸爸给儿子买了7包烟,让他要了一点。 出乎意料的是,3小时后,儿子和儿子的媳妇都坠楼身亡。

晨报见习记者胡宝秀

实习生郑小青


遗属站在事件的阳台上。 晨报记者王浩然图

前一晚8点,永泰路630在永泰花苑44日9楼取得,夫妇双方都跌落,留下了6岁的女儿。 根据熟人的说明,男性想把站在长椅上的妻子拉出来,两人都坠落了。 男性家人说这种事件的发生是因为男性不想离婚,但女性必须在半个月内办理好几次离婚手续。 因为殊不知吵架以死亡告终。

【要闻】永泰花苑80后夫妻双双坠亡 目击者说法不一(图)

父亲给儿子买烟安慰

发生悲剧的夫妇,男性方吴某是上海人,今年30岁,女性方李某是安徽籍,24岁。 前一晚8点,巨响后,吴某掉在绿化带附近的青石板上,发生了很多骨折、颅内出血,但120救护车赶到时,李某也没有抽搐。 两人被送往医院后,不幸去世。 在永泰花苑区老板的论坛和qq群中,这对夫妇成为这两天一直讨论话题的主角,表示惋惜和同情,出现在投稿的行间。

【要闻】永泰花苑80后夫妻双双坠亡 目击者说法不一(图)

昨天上午10点,在44楼的楼下,60岁的吴爸爸正在等6岁的孙女回家。 邻居们安慰地问吴爸爸,吴爸爸只是摇摇头叹气。

吴父亲住在同一栋楼的二楼,发现儿子吴某和儿子媳妇李某住在九楼。 事件当天下午5点,吴爸爸买了7包烟,在楼梯门口等着。 “我特意给儿子买了。 因为婚姻出了问题。 ”吴爸爸说。 意外的是,3小时后的下午8点左右,儿子和儿子的媳妇都坠楼身亡。

【要闻】永泰花苑80后夫妻双双坠亡 目击者说法不一(图)

目击者的说法不同

吴某夫妇和岳母三人住在同一所房子里。 吴某夫妇坠楼前,她是室内唯一的目击者。

昨天上午,吴某的继母倒在床上,表情黯淡。 “一夜后,我感觉整个继母都变形了”吴某的奶奶说。

吴某的岳母承认女儿、女婿的婚姻处于困境。 据她说,事发当晚,夫妇吃水饺在卧室里说话,自己在厨房洗盘子,突然听到女儿喊着“妈妈”倒下了,吴某也跟着跳了下来。

据吴某的家人说,关于夫妇是如何坠楼的,吴某的继母先后出了两个版本。 一个是李某站在阳台的长椅上,吴某把它拉了起来。 然后岳母还说李某被吴某从阳台上推了下来。 关于后者,吴家表示极大愤慨:“她打算离婚,而不是他。” 据吴氏的家人说,吴氏有抓伤,长椅上留有脚印,“这些都可以经过相关的鉴定,查明真相”。

【要闻】永泰花苑80后夫妻双双坠亡 目击者说法不一(图)

他甚至吃过安眠药

从邻居的形象来看,吴某正直,而且“卖相”很好。 由于内向的性格,吴某甚至很少和李某吵架。

但2008年以后,核家族的幸福被打破了。 “这个身体叫罗。 ”关于这件事,邻居几乎都知道,吴爸爸也承认媳妇李某和这个罗姓男性关系密切,而且罗姓男性和新疆等地去玩过好几次。 邻居们说罗氏在安徽省老家做工程项目,物质条件充裕。 “李某和罗某出去玩的时候,带女儿去”小区的志愿者陈阿姨说孩子也知道,多次和家人说话。

【要闻】永泰花苑80后夫妻双双坠亡 目击者说法不一(图)

关于儿子婚姻的维持,吴爸爸表示自己做了很多努力,在这期间给了他两万元的装修金。 其间,吴某努力联系女儿和妻子。 半个月前,为了挽留结婚和女儿,吴某吃了50多瓶安眠药自杀了,幸运的是被送到医院发现救了命。 “我本打算劝儿子买烟,但真的不行了。 否则,对双方都没有好处”吴爸爸说。

【要闻】永泰花苑80后夫妻双双坠亡 目击者说法不一(图)

现在警察正在介入调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永泰花苑80后夫妻双双坠亡 目击者说法不一(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49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