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88字,读完约2分钟

据施工单位介绍,这堵墙将“一轴四馆”和世博会园区应拆除的区域隔离开来,“一轴四馆”陆续开放。

世博会的轴心

8号线周家渡站开业

昨天世博会的轴看起来很安静,偶尔有员工经过。 根据计划,宽100米、长1000米的世博会轴将成为景观、交通枢纽、人群集散通道、商业一体化的公共设施。 最快下个月,世博轴的具体定位将明确,预计之后将逐渐开放。

“计划完成后,世博会轴一定要进行二次改造,但这不影响其部分开放。 ”相关人士表示,到明年上半年,市民应该再次登上世博会的轴心,俯瞰世博园的变化,感受阳光山谷的温暖阳光。

届时,世博会期间关闭的轨道交通8号线周家渡站也将适时开通。

文化中心

萧亚轩张同学开演唱会

在世博轴北端,世博文化中心打着“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的新招牌,标志着正式开始商业运营。

文化中心的主体在18000座多功能演艺空之间,有商业区、真冰溜冰场、豪华电影院,打造世界级的文化演艺场馆,弥补上海大型室内演出场的空白,构建文化娱乐集聚区的新模式

早在11月19日,王菲的演唱会就敲响了文化中心重启的“头炮”。 今后两个月内,这里将迎来萧亚轩、张学友等一系列重量级公演。

相关人士表示,世博会文化中心的整体开放已经提上日程。 这里的设施都是长时间的计划,所以世博会闭幕后,不撤退一家商家,不久就全面开放。

主题与世博会中心

国际会议展示中心悄然启动

世博轴西侧,大主题馆今天正式开始大规模展示,这里未来将成为国际展示中心。 预计明年2月末之前主题馆将迎来第一次商业展览会,预计9月中旬之前全部开放。

目前,主题馆明年的会展安排得当,上海国际时尚服装展、中国国际厨房卫生浴展、上海国际口腔器材展等10多个展会相继签订了合同。

根据世博会吴志强总计划,主题馆北侧将建设高标准的接待酒店。 “其中一个是主题馆,一个是世博会中心,形成国际会议展示中心也是上海一直期待的梦想之一。 ”。

因此,世博会闭幕后,世博会中心迅速“变革”成为国际一流的会议中心,11月召开了国际博物馆协会第22届大会。 从本月开始,包括明年上海“两会”召开、闭幕式在内的许多重大会议将在世博会中心举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一轴四馆正依次开放活动 萧亚轩张学友开演唱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49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