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80字,读完约3分钟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改善,村级企业复工生产逐步提上日程。川沙新城在防疫控制和恢复生产方面有自己的“骗子”。和小布一起去看川沙新城两个村级企业复工的好做法——mp.weixin.qq/s/btfysd7y和平村

建东科技

科学防疫和安全复工

上海建东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川沙新沙镇城南社区虹桥村,为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在战时科学安全复工。

提高地位,主动承担责任

认真履行企业主要职责,成立防疫控制小组,保持所有成员24小时战备状态。建立内部防控机制,制定复工和防控计划,明确分工和责任。

三个“关”表示恢复工作,共同工作表示预防

每个员工只有通过三次“考试”,才能获得公司的复工证。

首先,“填写信息”,填写“新发冠状肺炎防治表”,由防疫控制小组成员按一人一表进行筛选。一旦发现问题,将尽快向组长汇报。

第二,“带申请代码的通关证明”。返回(到达)上海时,员工必须出示“带应用代码的应用代码”,返回工作前显示绿色。

第三,“回厂确认通关”,安排门卫严格控制进出口,并实行每日测温制度,做到每个人都要测试,每辆车都要检查。对于体温正常的员工,到候诊室接受防控小组成员的接待,并确认其他重返工作岗位的条件。

物流储备,确保高效供应

通过各种渠道购买口罩、温枪、消毒剂、手套等防疫材料和生产所需的原材料,确保材料供应充足。

在布告栏上张贴防疫海报,设立疫情通报和防控知识的专门区域,并在厂区内标明测温点、口罩收集场所和用餐地点。

全覆盖消毒处理由专业公司提供,通风、消毒和卫生管理在生产线等人口密集区域进行。就餐区改造,实行一人一桌,保持就餐安全距离。

皇岗印刷

预防为主,安全第一

上海浦东黄工印刷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新沙镇黄楼社区黄楼村,贯彻“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方针,维护正常的生产秩序,保障员工及其家属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建立一个预防和控制小组,进行分工和协调

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部门负责人和车间主任为成员,员工积极参与防控工作的防控领导小组,分工负责,统一协调。

加强宣传并进行登记

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同时,建立疫情信息小组,开展疫情联合防控。

每天上班前,门卫和值班人员应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进厂秩序,督促每个员工戴好口罩,每隔1米以上排队进厂。值班人员将逐一测量员工的体温,并进行相关查询和登记。

快递人员严禁进入公司,所有快递收发由门卫进行消毒,相关登记记录汇总后报防控办存档。

办公空间,科学防疫

工作时间内,所有员工都要戴防护口罩,严禁跨岗。如果很多人因为工作需要不得不同时工作,尽量保持安全距离。

办公室人员应对公共办公设备和固定电话进行消毒,严禁开关,做好工作区域的通风。

(餐桌被挡板隔开,并增加了“安全门”)

饭前和上厕所后洗手。触摸公共设备后洗手。严格按照六步法洗手。恢复工作时,必须确保有序和安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村级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的“秘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97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