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7字,读完约2分钟

中国青年网盐城4月8日电(通讯员王游戏) 27岁的吴亮亮去世了。 杀他的是h7n9禽流感病毒。

从江苏盐城来上海的猪肉摊位,生命的最后一次旅程只有12天。 2月27日,他自觉“感冒不舒服”,于3月10日死于呼吸衰竭。

他在疾病中迅速死亡,最终加入了冰冷的数据统计。 截止到4月7日,全国确认感染h7n9的患者有18人,其中6人死亡。 人们在寻找这些死者生病的原因,阅读他们人生的故事,寻找答案。

到底是为了什么? 你让他们感染了这种残忍的新型病毒? 我们为什么不继续悲剧呢?


吴亮亮和吴晓雅的结婚照片。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王奕摄


吴晓雅跪在丈夫墓前哭了。 墓碑是以他们儿子的名义立的。

患重感冒

“我昨晚没有做你的梦。 否则,我希望你说杀你的是怪物。 ”4月6日清晨,吴晓雅跪在丈夫的坟墓里哭。

吴亮的新墓,扑通一声掉在一片菜花地里。 一阵风吹来,金黄的花起伏不定,包围了新坟墓。 吴晓雅说,这里风景很好,他会喜欢的。

坟墓旁边放着一双小棉鞋。 这是吴亮亮亮亮不满两岁的儿子轩轩的鞋,家人说轩轩轩可以和父亲一起走在那个最孤独的黄泉路上。

今年1月,在外国打工的吴亮亮的决策和妻子来到上海,帮助继父母经营上海市闵行区景四川菜市场的猪肉摊位。

生意很忙,从早上6点到晚上6点,家人总是连续旋转12个小时。 吴亮亮开始计划他在大城市的人生,“做好受苦的准备,让儿子过上美好的生活”。

[1] [2] [3] [下一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上海H7N9逝者死亡记录:生命最后旅途仅仅12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48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