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最近召开了一次政党协商和民主党派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议。会议就青浦区国有企业改革问题与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进行了政党协商。

青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顺芳主持会议。青浦区委常委、副区长朱明福详细介绍了我区国有企业改革情况。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就青浦区国有企业改革进行了讨论,通过真诚务实的协商,就青浦区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性达成共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表达了我们对青浦区国企改革下一步发展的期望,体现了参与各方的责任。这些意见和建议经合并整理后,将送区委审批,然后移交有关单位处理或参考。

青浦区召开政党协商暨民主党派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

会上,青浦区委统战部动员和部署了全区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学习章程、读历史、凝聚共识、建功立业”的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召开政党协商暨民主党派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34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