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5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近日,参加青浦区教育系统2016年夏季党政干部大会的有200余人,包括教育局党政班子成员(研究人员)、各教育单位党政负责人、教育局各部门负责人、教师培训学院相关部门及办公室负责人、各镇(街道)教育社会事业办公室负责人。这次会议的主题是“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尽一切努力推进全面的教育改革”。

青浦区教育系统2016年暑期党政干部大会召开

青浦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蔡中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青浦教育以全面教育改革为先导,呈现出“精力充沛、思路清晰、措施切实”的良好发展态势,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强调,要从世界发展的大趋势、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发展、普通人的获得感和学生的终身发展四个方面进一步认识青浦教育发展的追求和不足,以教育者的心态和责任积极培育品牌资源,创造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教育新高度。

青浦区教育系统2016年暑期党政干部大会召开

青浦区教育局局长程伟国作了主旨发言。他指出,近一个学年,全区教育综合改革迈出新步伐,优质教育资源取得新突破,教育教学质量有新提高,教育人才队伍建设得到加强,教育治理水平有所提高。对于新学年的工作,他要求我们不要忘记初衷,下大力气,牢牢把握加快教育现代化的目标,把握培养德才兼备人才的根本任务,着眼于各级优质教育的均衡发展,抓住全面教育改革的机遇,提高现代教育治理能力,建设人才队伍。

青浦区教育系统2016年暑期党政干部大会召开

青浦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尹作了主旨发言。他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党的建设宏观形势的新常态和地方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创新工作方法、方法和机制,扎实做好继续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以创业精神和勇于负责、勇于创新的态度,进一步提高单位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的整体水平,积极营造良好的教育党建氛围。第三,要进一步推进“两个学习一个工作”的学习教育,认真落实三大责任,切实做好党的建设的基础工作。

青浦区教育系统2016年暑期党政干部大会召开

会议期间,区教育局领导布置了各条线的工作要求,举行了上海清河湾教育实验园启动仪式,并邀请上海市教育综合改革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国华做了全面教育改革专题报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教育系统2016年暑期党政干部大会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33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