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5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青浦区的消息,“寻找老城区的历史,与新城区的文明接轨”。近日,英普街发起了“我的英普——老城厢新城”的征集活动,旨在保护、挖掘和振兴英普特色文化,展示城市新形象。

摄影、绘画、书法的收集将展示城市的新形象,反映英普古镇的历史,收集新旧照片和绘画组成一个展览,用图像关注英普的独特风格和魅力,使英普的历史文化与新城的现代文明相得益彰,为建设一个适合“绿色青浦,美好城市”的“美丽英普”提供有力保障。

青浦“我的盈浦”摄影书画开始征集

征集活动要求摄影作品的内容真实,不得通过数码或暗室手段对照片进行拼贴、挖掘或补充。老照片应该显示时间和地点,场景和人物。书法作品不需要超过四英尺的宣纸,书的风格也不受限制。绘画作品可以以各种绘画方式展出。展览将于今年八月至十二月举行,摄影作品及书画作品将分别获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我的盈浦”摄影书画开始征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33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