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称,今年是青浦区三年行动计划的第一年,该计划旨在促进各城镇住宅区的天然气用户。为了让更多的人使用安全、清洁、方便、经济的天然气,李安堂镇住宅小区、香花桥街大营小区、香花桥小区的天然气户建设正在有序推进。

青浦:小区天然气入户三年行动计划有序推进

2016年香花桥街天然气分户项目涉及大营社区和香花桥社区的十多个住宅小区,共约1600户。记者在蓝马苑小区看到,小区外燃气管道的铺设正在进行中,小区内地下燃气管道和家庭管道配套设施建设已基本进入最后阶段。由于老住宅区施工场地复杂、场地狭小、施工难度大,燃气院提前介入,找出施工难点,制定完善详细的改造计划和施工进度计划,并要求施工过程中严格遵守改造计划,确保各环节环环相扣;加强施工人员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规范和标准,坚决杜绝工程质量问题。

青浦:小区天然气入户三年行动计划有序推进

根据规划,今年朱家角、赵翔等城镇的天然气到户工程也将陆续开工,燃气研究院将全力推进“燃气到户惠民”工程。需要注意的是,天然气安装后,原本使用液化气的燃气器具不适合使用天然气,所以请选择安全的天然气炉灶和热水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小区天然气入户三年行动计划有序推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33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