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李安堂镇坚持“五违四要”的总体要求,以“五违零”为总目标,发展生态,造福人民。按照宜耕、宜绿、宜植、宜用的原则,该镇将在三年内创造一个更加宜居的环境,为全镇美丽乡村的整体建设创造条件,为李安堂的未来发展腾出空空间,奠定坚实的基础。

以"五违归零"为目标 青浦全面建设美丽乡村

李安堂镇作为青浦区违法点最多的镇,在“五违四要”综合整治工作中,坚持群众路线、“重点少数”和“五个统一”。目前,全镇共拆除违法建筑7978栋,占地66.57万平方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83.12%。

李安堂镇路童村的一个非法组织推倒了原有的宅基地,未经批准擅自重建,侵占了集体土地。共有4座违章建筑,总面积3852平方米,并设立了焚香点。周围的人反应强烈。面对如此“铁杆钉子户”,李安堂镇困难重重,最终被依法拆除,为治理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以"五违归零"为目标 青浦全面建设美丽乡村

徐莲村在“五违四要”综合整治中拆除违法建筑3万平方米,率先在全镇实现“无违”目标。经过改造,全村道路平坦,绿树覆盖,房屋前后整洁,村庄面貌焕然一新。据悉,李安堂镇、联农村、东庄村等29个村将力争在6月底前实现“无违规”的目标。

以"五违归零"为目标 青浦全面建设美丽乡村

下一阶段,李安堂镇将继续把握当前各方共同管理、共同推进的有利形势,狠抓整治推进,努力扩大成果,全面完成整治目标和任务,及时做好拆迁后的土地管理工作,为三年内全镇全面建设美丽农村创造条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以"五违归零"为目标 青浦全面建设美丽乡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6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