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2月28日上午,黄浦区副区长李原到黄浦区医疗中心项目现场视察项目进展情况,并主持工作推进会。

李原首先来到黄浦区医疗中心,对门诊大厅、病房、职工食堂、监控室、外围铺装及配套设施的关闭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相关工作进展有了详细了解。

在随后的工作推进会上,李原听取了近期工作汇报和下一阶段工作建议,并对当前项目验收、启动准备、资金筹措、人员整合等难点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李原要求:首先,我们应该进一步提高认识。黄埔区医疗中心开业是市委检查组要求的限时整改。黄浦区委员会已将该项目列为重点整改项目之一,各相关部门应全力投入,确保黄浦区医疗中心在6月底前投入运行。第二,我们必须进一步加快进程。项目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部门必须牢牢把握既定的节点目标,不断给自己加压,严格按照进度加速。第三,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各部门分工明确、分工细致、相互补充、密切配合,切实做好项目收尾、竣工验收、许可证办理、开工材料准备和人员整合安置工作,给黄浦人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副区长李原实地察看区医疗中心工程项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3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