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78字,读完约3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5月5日下午,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国家统计局上海调查总队副队长孙德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道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项峻等领导到镇检查指导“廉政创建”工作。

▲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一行到赵翔镇检查指导“廉政创建”工作。

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一行首先来到赵翔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对图书馆、老年活动中心、活动广场等主要场所进行了监督检查。赵惠琴书记指出,要充分利用中心、广场等群众聚集场所周边的有利位置,开展“廉政建设”的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注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使之家喻户晓,家喻户晓,从而提高群众“廉政建设”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青浦区领导赴各街镇实地督查 全面指导创全工作

在赵翔蔬菜市场,赵惠琴部长重点检查了经营者的“亮证亮照”和各种食品安全制度的执行情况。通过检查发现,部分业户管理记录不完善,环境凌乱,宣传口号不规范。她强调,有必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以克服“充分了解”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做到细节扎实、不漏死角,为群众提供干净舒适的购物环境。

青浦区领导赴各街镇实地督查 全面指导创全工作

当我来到井冈山社区和吕忠海社区时,赵惠琴书记视察了街道的环境绿化、路面和卫生。她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逐一梳理群众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工作,用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要完善住宅物业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居民自觉参与住宅小区的自主管理,建立健全长效运行机制,共建共享美好生活家园。

青浦区领导赴各街镇实地督查 全面指导创全工作

5月5日下午,青浦区委副书记、区创新办主任韩顺芳带领区创新办、区经委、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区绿量局、区房管局等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对许婧镇“创新”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我们先后参观了华胥高速公路、社区事务受理中心、明珠路农贸市场和京生园社区,并实地考察了建设国家文明城市的推进情况。检查中,韩顺芳副书记逐一指出各检查站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职能部门强化责任意识,加快整改进度,全力打造全国文明城市,继续落实。

青浦区领导赴各街镇实地督查 全面指导创全工作

5月5日,青浦区委副书记、区创新办主任韩顺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创新办常务副主任姜道荣,先后走访了青浦街的清华园、桥子湾商圈、玉兰广场、聚星街,对照考评标准,检查了各点的卫生死角、消防设施、公厕、宣传氛围。在此期间,领导们说服了部分市民的不文明行为,及时指出了当前工作中的不足,要求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强化宣传氛围,扎实推进“创先争优”工作的落实。

青浦区领导赴各街镇实地督查 全面指导创全工作

▲5月5日下午,青浦区委副书记韩顺芳一行来到英普街,现场监督指导“创造整体”工作。

▲5月5日上午,青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道荣一行来到英普街,现场监督“创造整体”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领导赴各街镇实地督查 全面指导创全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6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