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16字,读完约3分钟

据来自青浦区的消息,4月28日下午,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和共青团成立95周年的青浦青年主题集会“让青年一起奋进,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与党同在”在区委党校隆重举行。

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共青团中央副书记刘刚,区委副书记韩顺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海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CPPCC,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永元等参加了集会,并在会前亲切接见了市、区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赵惠琴书记代表区内四支队伍的领导向获奖的优秀青年表示祝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她鼓励获奖的优秀青年以身作则,始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勤于学习,奉献自我,勇于承担责任,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在青浦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要激发积极性和创新精神,继承五四精神,发扬青年精神和进取精神,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努力成为改革创新的先锋。在党的领导下,在五四精神的指引下,我们要在青浦的大发展、大建设、大改革、大改造中展示自己的才华,在这片青浦的热土上谱写更加辉煌的青春篇章!

青浦青年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活动隆重举行

青浦区委副书记韩顺芳在主题聚会上充分肯定了青浦共青团的工作,提出广大青年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谱写青年的伟大篇章;团组织和团干部要深化改革创新,提高服务青年的能力;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建带团建,狠抓青年事业发展。

青浦青年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活动隆重举行

在主题集会上,领导们向青浦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优秀共产主义青年团成员代表和优秀共产主义青年团干部颁奖,并向区红旗组织颁发了《创新作为新行动任务书》。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沈在主题大会上讲话。

集会上,2017年青浦青年修身计划正式发布,“我追求完美,做好人”。修身计划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面治理生态环境的中心工作,围绕“读书深意、高雅趣味、青年生活、音乐体育、热爱公益”五大主题,确定了引导广大青年向善的10项青年修身行动。

青浦青年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活动隆重举行

在大会现场,镇新城居委会团支部书记陈、上海商业信息学校学生委员丰子恺、朱家角镇团委书记马、青浦公安局csi青年突击队分别围绕“帮助生态宜居的新青浦”、“共创美好幸福新生活”、“展示创新、采取新行动”、“争创向上的好新青年”四个主题开展了“昂扬说”

青浦青年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活动隆重举行

集会结束时,全体观众重温了他们加入联盟的时刻,面对联盟旗帜,举起紧握的右手,重新感受了加入联盟的气氛,重温了他们加入联盟时许下的神圣誓言,深深感受到了作为一名联盟成员的荣耀和责任。

青浦区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团组织负责人、驻地团组织代表、各界青年代表等近500人参加了主题集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青年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活动隆重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6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