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39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近日,青浦区政协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专题讨论会议在区委党校召开。CPPCC董事长李华贵主持了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道荣通报了我区推进“创先争优”工作的情况。CPPCC副主席顾晓柳、董永元等参加了会见。

青浦区积极为"创全"工作建言献策

李华贵指出,青浦区“创诚信”工作体现了机构组织协调、责任落实、责任落实的特点,体现了“创诚信”的标准任务,体现了问题整改的质量,体现了创先争优、全民动员的强有力联动。目前,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已经进入倒计时冲刺的关键阶段,要保持良好的状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等待检查。我们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重点突破。我们要坚持共同创造、共同建设,加强共同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创建整体”工作应与卫生保健工作、国家卫生区评审工作相结合,共同创建、共同建设、相互补充、相互融合、相互配合。要把规章制度结合起来,覆盖各个领域,负责任,履行保卫土壤的职责,进一步增强强化职责的意识。根据评价要求和创作标准,一个接一个地进行比较,一个接一个地实施,一个接一个地整改,一个接一个地解决,一个接一个地巩固和提升。要上下结合,多轮驱动,加强问题导向,以发现和解决问题为必要举措,完善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的有效机制,促进新老问题共同解决,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共同解决,问题共同解决。

青浦区积极为"创全"工作建言献策

李华贵强调,要把突击转变为常态,在宣传上再次动员,扩大社会参与。要巩固成果,形成长效机制,继续深化领导责任制、联动制、考核监督制和信息通报制。我们要注重总结经验,挖掘“创造完美”过程中的亮点和特色,并在全区范围内进行复制和推广。要构建全民参与的创作格局,必须进一步加大“创造整体”宣传的广度和深度,CPPCC党员要充分发挥行业联系群众的优势,做好“创造整体”工作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监督者。普通人要在“创诚信”过程中增强成就感,努力解决问题,完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对“创诚信”工作的满意度。

青浦区积极为"创全"工作建言献策

会上,CPPCC委员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如加强社区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住宅物业管理、静态交通建设管理、满足公民精神文化需求、倡导文明家庭作风、“创造诚信”的本土化责任、城乡结合部和城中村容貌建设等。地区文明办、地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和地区文化广播局的代表发言回应委员的关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积极为"创全"工作建言献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5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