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1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松江区的统计,上海雅鸿过滤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欧科乐电气有限公司、上海方和正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上市。1月19日上午,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松江服务中心(松江科技走廊g60服务中心)在松江科技城举行了企业上市及网上展示仪式。

松江G60科创走廊产融结合新高地建设捷报频传

据了解,这是继去年松江分中心成立和企业上市工作正常化后,今年的首次企业上市仪式。短短一个月,松江区16家企业集中上市和网上展示,从一个方面反映了g60科技创新走廊建设的丰硕成果,也标志着松江区利用区域资本市场,构筑了g60科技创新走廊的产融结合新高地。

松江G60科创走廊产融结合新高地建设捷报频传

该企业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的成功上市,无疑给了企业发展插上了翅膀,增加了企业掌舵人的信心。上海雅鸿过滤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过滤设备的科技企业,其90%的产品出口欧美市场。“此次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技板块上市,将有助于企业挖掘潜力,提高研发能力。另一方面,它将有助于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增加生产能力和扩大生产规模。”雅鸿过滤设备公司相关负责人高兴地说。据区经委有关人员介绍,该企业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上市,将有助于撬动区域资本市场,缓解融资难题,进而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松江G60科创走廊产融结合新高地建设捷报频传

目前,松江区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一批科技创新型企业正在不断发展壮大,并有强烈的意愿登陆资本市场进行融资开发。松江区在建设g60科技创新走廊的过程中,根据党的十九大深化金融体制改革的要求,不断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借助多层次资本市场,不断促进优质企业健康发展,形成了明显的产融结合成果。据悉,未来松江区将继续加大对产融结合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拓展企业直接融资渠道,让更多优质企业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上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G60科创走廊产融结合新高地建设捷报频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1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