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近日,白河镇在党日开展了“三新”党员专项活动,近10名新调入、新开发、新上报的“三新”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课增强党性。组织“三鑫”党员到社区党校参加党课,并与其他学生一起,听取区委党校教师李的“案例分析”,以提高对实际案例的警惕,接受党风廉政教育。当前,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规范化、制度化的重要时期。通过党的阶级影响,“三新”党员进一步提高了觉悟,增强了党性,坚定了信念。

青浦白鹤镇开展"三新"党员专题党日活动

一起讨论和寻求发展。组织“三鑫”党员参加“十六字白鹤精神”讨论,通过ppt了解白鹤的历史、近期重点工作和未来发展趋势。每个人都表达自己的观点,畅所欲言。讨论气氛极为浓厚,积极提出关键词,汇集20余种参考精神,提出“传承创新、文明、守法服务、奉献美好家园”的“白鹤精神”。

青浦白鹤镇开展"三新"党员专题党日活动

增加联系,互相帮助。“三鑫”党员特别党日将分季度分批开展活动。“三新”党员将至少参加两个季度的活动,为不同路线、部门和单位的“三新”党员提供交流平台。它加强了联系,结识了更多的人,开辟了工作方式,并在工作中相互帮助。同时,为白河镇“益气采荷”区域党建工程丰富了资源

青浦白鹤镇开展"三新"党员专题党日活动

白河镇“三新”党员党日专项活动是今年试点项目,每季度举办一次,旨在进一步完善党员管理模式,使“三新”党员尽快了解并融入白河大家庭,增强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白鹤镇开展"三新"党员专题党日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4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