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新闻报道:近日,青浦区党外代表培训班于2017年在区委党校正式启动。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学员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提高统一战线的理论和政策水平、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青浦区委统战部对党外代表人士进行履职培训

40多名新的非党CPPCC成员和非党NPC代表参加了培训。培训共安排了三次专题辅导报告和一次现场教学,包括“统一战线基本理论和政策”辅导;《上海智慧城市建设与大数据发展概论》;“参与国家事务管理”,参观思南路历史街区。

青浦区委统战部对党外代表人士进行履职培训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婷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培训班要求全体学员统一思想,充分理解培训的目的,深入理解和掌握党的统一战线的基本理论和政策,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任务,努力提高自己履行职责的能力;我们要珍惜机遇,掌握培训内容,准确把握发挥作用的途径,积极适应时代的要求;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主动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增强团结,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为青浦“两个新”目标和“两个城市”定位建设而努力。

青浦区委统战部对党外代表人士进行履职培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委统战部对党外代表人士进行履职培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4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