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1字,读完约1分钟

15日上午,在松江新邦镇举办的就业援助主题日现场,几名中年妇女聚集在新邦家政服务服务台前,询问相关事宜。本次就业援助主题日由区人民社会保障局、区妇女联合会和区残疾人联合会与浦南四镇联合举办,主题为“帮助就业、帮助真情、不让贫困人口掉队”。活动的主要地点是新邦镇。

松江区开展就业援助月主题日活动

在主题日会议上,松江区人民社会保障局公布了“松江区就业支持基地——家政协会”,新邦镇政府分别为5名就业困难人员和5名老年失业残疾人代表提供了就业岗位和特殊就业补贴。

在这项活动中,60家企业共创造了1,020个就业机会,并提供了“面对面”的现场就业援助政策建议和答案。据工作人员称,前来咨询和登记的求职者人数约为50岁。由于大多数工厂的招聘都有年龄限制,而家政行业对年龄的要求相对宽松,家政服务机构可以有效地帮助有需要的农村老年妇女顺利找到工作。

松江区开展就业援助月主题日活动

据了解,在今年的援助月期间,超过150名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将在松江区得到就业安置。松江区各街道镇将结合实际征集岗位,开展10多项专项招聘和宣传活动。每个村的就业助理和专职残疾人成员也将回家为有困难的人登记家访,掌握求职需求,提供职业指导,宣传支持政策,并提供完善的公共就业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开展就业援助月主题日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2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