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近日,由东方大地、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上海新四军历史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寻找建军之源,点亮士兵之光”展览揭幕,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2017年上海中学生“走近边境线”征伐仪式在东方大地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学生代表和驻上海部队官兵参加了活动。

中学生"走近边防线"出征仪式在东方绿舟举行

活动以闪亮红星的歌唱开始。在国旗下,学生们向五名90多岁的新四军老兵献花以示敬意。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工作人员介绍了展览内容,随后上海国防教育协会为即将举行的“走近边防”训练营颁发了营地旗帜。

本次展览“寻找建军之源,点亮士兵之光”,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它主要包括三个部分:“南昌起义的伟大开端历史展”、“南昌起义后共和国将领展”和“军事奖章、奖章、文献资料展”。共展出264种实物,如军事奖章、奖章和文献资料,包括165个徽章和25种文献资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学生"走近边防线"出征仪式在东方绿舟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3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