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11月22日上午,金山区城管执法局会同区绿化市容局对石化城10个单位的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查处了1个无分类标识的垃圾桶和1个混有餐厨垃圾的危险垃圾桶。

在金山公交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记者看到候车亭放置了两个绿色垃圾桶,桶体上没有垃圾分类标志,两个垃圾桶颜色相同,市民无法区分垃圾桶的类型。针对这种情况,执法人员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在石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一个角落,执法人员发现有有害的垃圾桶与厨房垃圾混合,并立即要求相关责任人进行整改。执法人员还检查了石化街道办事处和其他单位的生活垃圾分类,检查结果良好。

金山区城管开展垃圾分类投放情况突击检查

据悉,从10月1日起,金山区城管执法局将对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情况进行月度检查,确保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确保垃圾处理安全高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城管开展垃圾分类投放情况突击检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6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