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64字,读完约2分钟

12月18日下午至12月19日上午,青浦区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区委党校隆重召开。268名官方代表和29名各界代表出席了大会。

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市委书记、市妇联主席徐枫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夏克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CPPCC主席李华贵,区委副书记韩顺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霞芳、胡海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永元、王海清等参加了会见。

青浦区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在会上讲话。

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与会代表和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女同志表示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她充分肯定了五年来青浦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妇女塑造新形象,创造新成绩,树立新风尚,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为青浦的发展做出贡献;第二,希望各级妇女组织充满热情,团结统一妇女,全心全意履行职责,扎扎实实加强自身建设,深化改革,不断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第三,希望各级党委和政府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积极动员全社会力量关心和支持妇女工作,继续关心女干部的成长和进步,为妇女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青浦区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市委书记、市妇联主席徐枫在会上讲话。

市委书记、市妇联主席徐枫在讲话中指出,自青浦区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以来,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青浦区妇联整合各方资源,全心全意为广大妇女儿童家庭做好事、解决问题、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兑现了建设“坚强阵地”、“温馨家园”的承诺,为全市妇女工作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广大青浦妇女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全面发展,为青浦的跨越式发展创造新的成就;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中华民族优秀美德,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建设美好家园。我希望新一届妇联领导小组“积极行动”在全面履行职能中发挥更大作用,寻求新发展。

青浦区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决议,选举产生了青浦妇联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各代表团认真研究讨论了领导讲话和工作报告。代表们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认真传达、广泛宣传、全面落实,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妇女,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措施,全面建设生态宜居的现代绿色新村。

青浦区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青浦区妇联第四届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常委、副主席、第四届执行委员会主任。张当选为区妇联第四届执行委员会主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6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