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12月19日下午,青浦区少数民族联合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青浦区少数民族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五年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要求“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团结动员少数民族同胞,为青浦全面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青浦区少数民族联合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五年来,青浦区少数民族联合会第三届理事会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努力加强群体自身建设,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民族工作方针政策,牢牢把握“两个共同”民族工作主题,积极探索拓展联系和友谊渠道,探索新的服务载体,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参与基层治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少数民族的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

青浦区少数民族联合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未来五年,青浦区少数民族联合会将坚持学习第一,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继续贯彻中学习,关心少数民族的生产生活,思考少数民族的想法,为少数民族担忧,解决他们的困难,继续做实事,为少数民族做好事。同时,我们将聚集各种少数民族人才,积极建言献策,倡导岗位建功,提高参与社会活动和服务社会发展的能力,在推动青浦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新更大的作用,着力推动青浦全面跨越发展。

青浦区少数民族联合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还选举了青浦区少数民族联合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少数民族联合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5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