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2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东方的说法。为确保2018年我市省际客运行业运行安全,根据《实施我市交通行业“两个区段”安全专项治理行动计划》的总体要求,结合出入境口岸省际客运特点,兵团决定在出入境口岸(江苏省毗邻口岸)开展联合专项整治行动。在本市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青浦开展春运交通保障道口省际客运专项整治

专项整治时间为1月10日上午6:00-8:30和下午15:00-19:00。第一、二、九、十、十二机动分队、青浦区交通委员会执法大队、嘉定区交通委员会执法大队和兵团直属江苏省交通执法部门参加了行动。

在这次行动中,青浦大队派出8辆执法车辆和20名执法人员,检查了通过26个上海-常州检查站、大营检查站、白河检查站和赵屯检查站的约40辆省际客运车辆,发现5起省际包车违规事件和2起省际长途客运违规事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开展春运交通保障道口省际客运专项整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5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