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近日,由青浦区总商会和青浦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的青浦区工商联企业家捐赠仪式在各镇举行。这些活动也拉开了青浦区红十字会春节的帷幕。

年初,青浦区工商联(总商会)向红十字会捐款50万元,用于在全区开展“千万人救万户”红十字春节活动,覆盖全区250户特困家庭。这项活动得到了各镇党委、人大、政府、商会和红十字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收件人经过精心安排和确定,信封和贺卡都经过精心设计,有需要的家庭和商会的企业家都集中在各自的城镇进行捐赠和慰问活动。在活动中,爱心企业家给困难家庭的代表发放帮助金,并送上新年祝福,鼓励他们树立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坚定地面对困难,尽快走出困境。亲切的问候和温暖的祝愿,像一缕阳光,照耀在贫困人民的心中,给寒冷的冬天带来温暖和希望。

青浦:同心善行促和谐 情系万家暖寒冬

通过这次活动,贫困群众可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享受到全区社会发展的成果。未来,爱心企业将继续履行社会使命,积极参与慈善事业,让助人为乐、对社会负责、造福民生的精神追求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在青浦区,2018年“千万人救万户”红十字春节帮助了1265户贫困家庭,发放了100.75万元帮助他们。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同心善行促和谐 情系万家暖寒冬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5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