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表示,两会正在按照既定议程紧张进行。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青浦区的CPPCC委员在听取了区政府的工作报告和CPPCC常委会的工作报告,并参加了小组讨论和审议后,感到更加精神焕发、精力充沛。他们都说要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实际行动参与国家事务的管理,为青浦的跨越式发展献计献策。

青浦两会:肩负使命履职责 建言献策促发展

作为文化人士的周委员认为,首先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从解决实际问题出发,不断增强委员的责任感。此外,要深入研究,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不断提高提建议的水平和能力,以及履行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青浦两会:肩负使命履职责 建言献策促发展

王辉委员认为,走进CPPCC的“大门”,将为更好的发展建言献策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王香秀专员提出的一些建议和意见被政府部门采纳,也使他“充满成就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两会:肩负使命履职责 建言献策促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5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