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1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近年来,青浦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以配套公共建筑为主”的建设方针,在引进教育资源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他们先后引进了市内著名学校的资源,如世界外国语学校、复旦中学、平和双语学校。近日,兰生复旦青浦分校签约仪式在上海淀山湖新城开发有限公司举行,标志着另一个优质教育资源兰生复旦青浦分校项目正式落户青浦。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青浦区委副书记夏克佳;韩顺芳,青浦区委副书记;陈庆江,青浦区委常委;王玲玉,副区长;吴健,复旦大学校长,私立兰生复旦中学校长;周平,上海私立兰生复旦中学校长;副总裁李海静、陈出席签约仪式。

兰生复旦青浦分校项目正式签约落户

赵惠琴书记感谢上海私立兰生复旦中学对青浦区教育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青浦区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趋势以及世界外国语学校、华为等重大项目的落户情况。赵惠琴书记指出,兰生复旦落户青浦,将极大地提升青浦区的教育水平。区委、区政府将在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方面给予支持。同时,要求淀山湖新城公司确保学校按时开学,保证质量。

兰生复旦青浦分校项目正式签约落户

市长夏克佳欢迎上海私立兰生复旦中学落户青浦。同时指出,青浦历来有重视教育发展的优良传统。随着兰生复旦落户青浦,青浦的吸引力将进一步增强。兰生复旦青浦支行一方面是一个受欢迎的项目,另一方面也是青浦优化商业环境的一个奖励项目。与此同时,霞客佳市长要求尽快开工和竣工。

兰生复旦青浦分校项目正式签约落户

上海民办兰生复旦中学校长周平、青浦区教育局局长程伟国、上海淀山湖新城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明代表三方现场签署了合同。

上海私立兰生复旦中学落户青浦,是青浦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加快郊区教育发展和学校建设、扩大中心城区优质教育资源向郊区辐射的重要举措。

上海私立兰生复旦中学创建于1994年,是一所跨地区招生的初中。作为上海市初中四大名校之一,该校多年来一直与上海华宇中学平起平坐,享有南有华宇、北有兰生的美誉。高中年入学率达到100%,其中全市四所重点高中的预招生率达到85%以上,历年来全市重点中学的录取率达到99%以上。

兰生复旦青浦分校项目正式签约落户

兰生复旦青浦支行位于朱家角新城周刚路西侧。根据协议,分支机构计划从幼儿园举办到高中。分校定于2020年9月1日正式开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兰生复旦青浦分校项目正式签约落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0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