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2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青浦区的说法,在清明节这个小节日里,除了选择出去短途旅行,许多市民选择从图书馆借书。记者在青浦图书馆的阅读区看到,不仅有学生,还有一些中老年读者,他们都在忙着收费。

早上九点。图书馆一开门,就迎来了第一批读者。在儿童阅读区,记者看到许多家长带着孩子一起读书,享受着父母充满书香的时光,并借了一些书带回家阅读和学习。他们说现在的孩子很少看书,他们都通过电脑和电视接收信息和新事物,所以他们特意带孩子去图书馆看书,这样他们就可以从小感受到阅读的乐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青浦书香为伴过清明 图书馆里“充电”忙

除了儿童阅读区,其他区域也很“热闹”,有白发老人、随行家长,还有更多的中小学生,他们手里拿着自己喜欢的书或报纸,津津有味地阅读着。与假期相比,景区人山人海,高速拥挤,现在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在图书馆度过一个悠闲、充实、悠闲的假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书香为伴过清明 图书馆里“充电”忙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0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