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近日,香花桥街党工委办公室在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了香花桥街第三届文化体育节开幕式和接近孔子文化主题“子曰”的文化表演,正式拉开了2018年文化体育系列活动的序幕。

青浦区政协主席李华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道荣出席活动,并在香花桥街为第三届文化体育节揭幕。此次活动发布了香花桥街公共文化服务清单,包括2018年版公共文化设施地图、文化体育培训和活动服务清单。

随后,大家欣赏了田芸学会带来的相声情景喜剧《子曰》,并在中心广场配合了孔子文化书画展览,以及茶道、香路、围棋、古筝等传统文化展示环节的表演,不仅让市民精神焕发,更是细细品味了“儒家韵与味”。

2018年第三届香花桥街文化体育节主题为“新时代、新文化、新跨越”,并实施“1+4+12+x”的风格。在此期间,制定了公共文化服务清单,包括20多个公共文化培训内容和70多个场馆设施开放点。孔子文化季、学术文化季、乡村文化季、企业文化季贯穿全年,将举办1600多场文化表演、体育赛事、志愿者活动、讲座和培训活动,以月为重点,以季为特色,全年开展丰富精彩的活动,聚焦香花桥街文化体育事业发展的新成就,充分展示全街人民的精神风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8青浦香花桥街道第三届文化体育节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9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