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6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来自青浦区的消息,青浦正在利用全区的力量与时间赛跑,以确保全力以赴的服务进口博览会。几天前,百合城管中队成立了一支年轻、积极、规范、纪律严明的“青年突击队”。他们以党员为骨干,以平台为保障,以美化市容为目标,积极参与“带先锋队护送进世博”工作。

青浦白鹤城管"青年突击队" 市容的"守卫者"

今年5月,青浦区区域性党建主题活动在国家会展中心中央广场启动后,百合城管中队青年突击队随即成立。队员们顶着烈日和风雨,集中在人流密集的区域,经常乱扔垃圾和户外广告的区域等。加强日常检查,收集数据和群众反馈,采取协调集中整治、突击检查等多种方式,集中整治了许多困扰群众、影响市容的顽疾。在过去三个月,当局发出了一百多份限期改正通知书,处理了26宗居民投诉,并清理了512个非法职位。

青浦白鹤城管"青年突击队" 市容的"守卫者"

在团队成员的心目中,控制城市面貌的顽疾是一项技术性的工作,也是一项耐心的工作。只有把长期管理付诸实践,把标准化纳入日常生活,公众才能注意以一种微妙的方式美化市容。为此,他们从加强检查和说服工作入手,对集镇商店实行“有招牌就上门,无招牌就宣传”的工作方法,从思想上加以纠正,从行为上加以预防,有效遏制了城市市容顽疾的频发和死灰复燃。

青浦白鹤城管"青年突击队" 市容的"守卫者"

流动摊点的卫生状况不仅难以保证,而且经常干扰人们,破坏绿色。为了更好地遏制这种违法的痼疾,年轻的突击队员盯着每一个线索,核实每一个反馈,划定范围,确定目标,并精心准备计划,以确保夜间长期有序的整治行动。

青浦白鹤城管"青年突击队" 市容的"守卫者"

白河城管中队依靠“青年突击队”在鹤祥路和河国路确定了几个流动烧烤夜店,当场查处了5个非法夜店和1个对门烧烤摊,并没收了一些操作工具。

随着世博会的临近,百合城管中队的青年突击队更加积极地开展各种行动。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无论是烈日还是风雨,它总是活跃在白河镇的许多角落。为了让市民和即将到来的来自四面八方的客人看到一只更加美丽整洁的白鹤,他们扮演着城市面貌和环境的“守护者”的角色。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白鹤城管"青年突击队" 市容的"守卫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