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1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青浦区的消息,近日,青浦红十字会举办了“2018年青浦区基层干部培训班”,有250人参加了培训,其中包括副会长、秘书长、村红十字会干部和红十字服务站的专(兼)职人员。

区委书记、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为开班做了动员,要求学员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学习机会,注重培训效果。在为期一天的培训中,市红十字会信息通信部的崔海燕做了关于国际红十字运动和红十字法知识的专题讲座;区红十字会根据基层换届选举的实际情况和社区红十字工作的特点,开展了“三救”、“三贡献”工作和博爱家园(居住村)建设;崇古镇中心村和白河镇第一居委会的红十字会干部就辖区内“博爱家园”建设的主要做法进行了交流。最后,区红十字会党委副书记、副会长做了培训总结,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社区文化建设、人道主义援助和志愿服务,把红十字会的关怀更广泛地送到基层。

青浦区红十字会基层干部培训班如期举办

通过举办培训班,今年基层红十字干部培训基本实现了全覆盖,为创建“博爱之家”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促进了红十字工作的广泛开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红十字会基层干部培训班如期举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7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