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9字,读完约2分钟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消息北京时间9月19日,上海沈心足球俱乐部正式向球迷发布了一封信。中场休息后,球队面临着球员伤病和停滞不前的成绩的低估。球队渴望球迷继续支持,面对质疑接受批评,用努力和胜利回报他们。球队的目标非常明确,努力在主场赢得三分,全力以赴避免降级。

申鑫致球迷的信:力求主场拿三分 为保级全力以赴体育

上海沈心在2018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和这个赛季的每个人在甲级联赛。我们分享了我们的命运,分享了我们的呼吸,见证了本赛季以来沈心的所有表演。感谢您跟随团队前往北方。胜利的喜悦和失败的痛苦在你我的记忆中。

我们是一家人,我们家的名字叫沈心。我们一起战斗,捍卫我们的荣耀,追求我们的梦想。一直以来,沈心都为有你而自豪。你是我们心中最好的粉丝。

在金色的看台上,挥舞着旗帜,大声整齐地喊着,你将永远是最美的风景。全国各地都有你跳动的身影,你大声的哭喊和你不情愿的眼泪。

我们被你的简单和直接的爱所鼓舞。我们被你的简单和直接的爱所鼓舞。

面对你的怀疑和愤怒,我们接受批评,但我们必须用训练场上的努力、赛场上的努力和一次又一次的胜利来回报你沙哑的喉咙。

中场休息后,球队面临核心球员意外受伤和主力球员相继停赛的困境。成就停滞不前,下降而不是上升。我们正在经历低谷,需要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

今天,形势严峻,时间紧迫。我相信你和我不需要动员。

我们将为三支军队的生命而战,努力在国内击败对手,并获得三分!

同样,我们需要你为我们呼喊,为我们歌唱。所有人团结成一股力量,你是最强的第12个人。

为了避免降级,我们尽力了。

保级,你是我们的坚强后盾。

9月20日,我们对阵大连越城,9月24日,我们对阵新疆雪豹那霸,连续两场关键战役。

我们需要你的哭泣,你的支持,

此时此刻,让我们携起手来。

为沈心而战,

为自己而战。

风雨中,金色的身体在等着你!

上海沈心队最终没能在主场拿下三分,但他们被队长扎尔挡了回去,但他们曾经看到了胜利的希望,尤其是前申花球员徐俊民的精彩进球。上半场最后一分钟,上海沈心队的界外球被扔到了禁区前沿。29日,徐俊民用脚将球挑中,球传给了扎尔队的后卫廖俊建。这只脚很像博格坎普以前的风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申鑫致球迷的信:力求主场拿三分 为保级全力以赴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