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86字,读完约4分钟

最近,在中国足协公布的最新国家队集训名单中,北京国安球员迟忠国榜上有名,而这位本土球员的能力最终得到了国家队主教练里皮的认可。在此之前,迟忠国被选入第二国家队进行训练。然而,围绕球员们,上海沈心、延边福德和北京国安之间还有另一场仲裁,将于5月24日举行第二次。在一次采访中,沈心的高级管理层透露,俱乐部有很多证据,有充分的理由要求延边俱乐部在第二次转会中获得30%的股份。

池忠国转会官司24日开庭 申鑫:有理由争取30%分成体育

迟忠国于2015年从延边加盟沈心,代表该队参加了29场联赛并攻入2球。2016年,上海沈心将迟忠国转移到延边福德,他以远低于市场价格的转让费将迟忠国送回延边。为了弥补自己的损失,双方在转让合同中签订了回购条款和二次转让股份。如果迟忠国从延边转会到其他俱乐部,沈心将获得30%的转会费。在延边超级联赛的两个赛季中,负责后腰的迟忠国精力充沛,作风顽强,攻防两端表现突出,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

池忠国转会官司24日开庭 申鑫:有理由争取30%分成体育

2017赛季结束后,迟忠国从延边福地搬到了北京国安。据媒体报道,他的转会费已经达到1亿元。根据足协公布的注册转会费程序,球员转会费在2000万元的合理范围内。对此,沈心高管找到迟忠国证实,这是在足总杯国安客场对阵沈心之前,而球员本人也承认,实际转会费远高于延边福德和北京国安披露的2000万元。据知情人士透露,实际转让费非常接近传闻中的1亿元。因此,这笔交易的具体金额直接关系到沈心可以从第二次转让中获得多少股份。对于像沈心这样的中小型俱乐部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重要的收入来源。

池忠国转会官司24日开庭 申鑫:有理由争取30%分成体育

上海沈心俱乐部总经理秦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根据合同中的回购条款,在同等条件下,上海沈心有权决定是否先回购迟忠国,延边富德在将迟忠国出售给北京国安之前没有以任何方式通知沈心。秦萍表示,在得知迟忠国完成转让后,沈心已要求延边福德行使优先回购权,并多次致函延边,要求延边按实际转让费支付股份费。然而,延边不仅拒绝履行其合同义务,还说它没有收到北京国安的转让费。如今,延边福德无视优先回购权,隐瞒实际转让费,这不仅损害了沈心的利益,也践踏了诚信原则。从长远来看,这将对中国足球的职业化、市场化和规范化产生负面影响。

池忠国转会官司24日开庭 申鑫:有理由争取30%分成体育

从延边福地加盟北京国安后,迟忠国在中超联赛中的表现得到了国家队教练组的认可,并成功入选国家队最新训练名单。球员的能力和价值得到了认可,沈心俱乐部衷心祝贺他们。然而,作为池仲国的所有者,北京国安俱乐部应该关注球员转会中是否存在逃避足协调解费的行为。尽管在加入国安时,他并没有成为一名正式的国际球员,但曾入选第二国家队的迟忠国,在目前的中国足球市场上,身价自然很高。

池忠国转会官司24日开庭 申鑫:有理由争取30%分成体育

如果转会费不超过足协规定的2000万元人民币,延边富德在没有通知上海沈心的情况下出售迟忠国就是违约。如果足协在仲裁纠纷过程中发现迟忠国的转会费高于2000万,国安实际上会逃避签约的监管费。根据中国足协《关于执行收取签约调整费相关工作的补充规定》,北京国安不仅将返还调整费8000万元,还将扣除6个联赛积分,迟忠国还将面临停赛处罚。

池忠国转会官司24日开庭 申鑫:有理由争取30%分成体育

如今,在处理这一涉及国内球员和三方俱乐部的纠纷时,中国足协能否公开、公平、透明地处理此事,并以此为关注中国足球发展的球迷提供满意的结果,也是检验足协公信力的重要时刻。否则,足协的政策只能成为一纸空的文章,毫无意义,也不利于中国足球的职业化发展。对于这场争论,沈心俱乐部的态度是战斗到底。秦萍说:“我们希望足协能查出这件事,否则,将来其他俱乐部也可以这样运作,而足协的规定永远是空的一纸文字。”除了希望足协在这件事上公平、公正之外,我也希望国安、延边、迟忠国能够坦诚面对,真相永远会大白于天下。”

池忠国转会官司24日开庭 申鑫:有理由争取30%分成体育

最近,在中国足协公布的最新国家队集训名单中,北京国安球员迟忠国榜上有名,而这位本土球员的能力最终得到了国家队主教练里皮的认可。如果转会费不超过足协规定的2000万元人民币,延边富德在没有通知上海沈心的情况下出售迟忠国就是违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池忠国转会官司24日开庭 申鑫:有理由争取30%分成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