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7月11日,团委会同区人才办、区人民社会保障局召开了2018年青浦区优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发布了大学生社会实践衍生项目。

今年夏天社会实践工作的四个特点是:学生覆盖面更广,工作收集更全面,工作培训更实际,政策福利更好。

会议发布了今年大学生社会实践衍生项目,包括职业技能培训和就业创业指导培训,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奠定了理论和技术基础。据报道,今年夏天,来自全国48所高校的173名优秀学生赴青浦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地区公司、驻地单位和企业参加社会实践培训。同时,今年也是青浦区实施优秀大学生归国计划的第五年。截至目前,青浦区已有318名大学生重返工作岗位,其中22%在党政机关工作,30%在事业单位工作,22%在国有企业工作,24%在两个新办企业工作,2%在创业企业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召开优秀大学生暑期实践锻炼动员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5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