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微风拂过脸庞,促进健康趋势,而河边的潮水倾听诚实的声音。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反腐败教育,我们要筑起反腐败和变革的坚强思想防线。12月4日上午,高静镇党委书记张慧彬带领党委中央组成员到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进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宝山高境镇党委中心组参观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分为新征程、河畔清风、案件追踪、警铃雷鸣、防线建设、初始召唤七个板块,全面展示了古今反腐倡廉的文化、故事和典型案例。镇党委中心组依次走访,通过听讲解、看展板、看实景展示、体验3d效果,深刻领会“六诚三慎”的内涵和“不敢腐、不腐、不想腐”的核心理念。

宝山高境镇党委中心组参观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风在上面升起,在下面变得庸俗。通过这次党风廉政建设的考察和学习,镇党委中央班子成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情操的培养,做到“心中挂法纪之镜,手中握法纪之君,心中有数”,坚决不踩红线,不越轨,带头走正道,带头经商,带头弘扬正气。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引领不忘你的首创精神,做镇里的党员干部,牢记使命,为建设高素质的科技创新型城镇而不懈努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高境镇党委中心组参观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1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