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9字,读完约2分钟

随着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的日益临近,为了在国内举办这一举世闻名的盛会,青浦城管已经聚集力量,实施全方位、全天候、全覆盖的措施,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要求,切实保证执法,美化青浦城市环境,迎接八方来客。

青浦城管全方位全天候全覆盖捍卫“四叶草”、保障进博会

今天,让我们来看看在世博会核心区和扩展区忙碌的城市管理团队成员。

前哨"总部":支援小组

为落实世博会重点区域“1+8”城市的精细化检查工作,城管执法局领导成立了一线指挥支持小组,并在一线指挥大厅派驻两名值班人员,主要负责电网问题清单的处置和分发以及各项事务的协调联络。

为进一步鼓舞队员士气,尽快进入状态,与市城管执法局共同组织了博城管支援应急演练。同时,为了提高工作效果,规范团队成员的行为形象,邀请松江区城管局联合开展联合监管。

前线“突击队”:许婧小组

作为国家会展中心所在的地方中队,许婧城市管理中队一直是奔赴保障世博的“突击队”。随着上海市生活垃圾分类的全面实施,许婧中队的4名成员成为上海城管执法系统第一批进入世博场馆进行垃圾分类执法检查的“幸运儿”。他们也知道,在这种运气背后,意味着沉重的责任!

青浦城管全方位全天候全覆盖捍卫“四叶草”、保障进博会

一行“神经元”:网格组

根据“1+8”计划,城管系统招募了27名城管队员进入世博会重点保障区域的8个网格,并对相关单位实施了24小时不间断全覆盖检查。在第五个电网中,城市管理是负责单位,具体负责领导电网中问题的检查和报告以及现场处置。

地区“啄木鸟”:移动组

在世博安保核心区的外围和每个扩展区都有一个特殊的“空降落”团队,即移动团队。主要负责全区“飞行检查”的实施,通过检查和填补空白,进一步巩固执法成果,确保实效。

为确保党政机关会议场所在世博会期间发挥展示区外形象的窗口作用,专门开展了第七轮“打雷”整治行动,对全区5个镇的10个会议场所进行了专项执法检查。

“高亢的玫瑰”:妇女团体

在去年的首届世博会上,城市管理团队的女性成员展现了她们的本色。像男性成员一样,他们走上街头检查和处理案件,从不因为性别而要求在工作中区别对待。

今年,成立了女子特勤队,让这组“铿锵玫瑰”继续绽放,也为展览期间的城市街道增添了一抹亮色!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城管全方位全天候全覆盖捍卫“四叶草”、保障进博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4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