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新闻》报道,近日,关于处理2019年区人大代表建议和CPPCC提案的工作会议在区委党校召开。会议总结审议了2018年代表建议和CPPCC提案的办理情况,安排了今年的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玉,CPPCC副主席顾晓柳等参加了会见。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增强办事意识。代表们的建议和CPPCC的提议代表了人民的声音,体现了NPC代表和CPPCC成员的智慧。处理好这些建议和提议是政府部门的法律义务和责任。政府和各部门要充分发挥代表参与和支持青浦经济社会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办理建议和提案,齐心协力做好青浦各项事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成就感和满意度。

青浦召开2019年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要加强创新,提高办案效率。区政府系统各单位要强化职责,注重时效性、质量性和勤沟通,不断提高建议和提案的办理水平。政府部门应该有更高质量的回应,合作组织者应该有更高质量的合作,用更高质量的跟踪解决方案处理工作,更高质量的处理结果公开。通过完善办理机制、创新办理方式、加强监督考核,推动提案办理工作取得实效,向NPC代表、CPPCC委员和全区人民作出满意答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召开2019年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1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