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95字,读完约2分钟

这是一个全民健身的伟大狂欢节,也是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伟大舞台。每一支舞都充满快乐。每一张笑脸都绽放出不同的风格。

全国广场舞展-上海绿色青浦广场舞展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方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重点,紧紧围绕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基调,努力展现新时代、振奋精神, 推动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蓬勃发展,培育社会文明新风尚,凝聚中国梦建设的强大力量。

阿姨妈妈们 "绿色青浦"广场舞展演报名启动啦

二。活动主题

展示时代风貌,建设幸福中国,用动人的舞蹈和淳朴的微笑,表达广大人民群众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真诚期盼和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热切期盼;传播红色文化、上海文化、江南文化,帮助推出上海文化品牌。

三。展览安排

1.演出时间:2018年9月22日

2.地点:青浦区文化中心广场(暂定)

四。注册方法和联系人

1.报名方式:到青浦区文化中心网站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下载报名表,然后提交至青浦区文化中心605室或发送至邮箱。

2.截止日期:从现在到8月31日

3.联系人:方老师、王老师

4.电话:69717465

5.联系地址:公园路78号605室

6.电子邮件:401352744@qq

五.展览方法

(一)与会者

演出活动坚持群众性,各系统、企事业单位、社区组织和群众爱好者可以组队参加,鼓励各街道镇和社区的基层广场舞队参加。每队不少于24人,原则上不超过50人。团队成员身体健康,至少18岁,原则上不超过65岁。

(二)性能要求

表演作品不限于舞蹈类型,应符合以下要求:

1.表演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新广场舞作品,或近年创作的优秀广场舞作品。

2.作品内容积极,突出时代性,体现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展示改革开放的可喜变化,反映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3.创作或表演的形式具有创造性、示范性和促进性;继承具有地方或民族特色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4.音乐节奏清晰、热烈、欢快,传递积极的能量,展现新的时代;优美的动作设计,统一的表现,符合时代特征;服装和造型符合广场舞表演的形式和主题,综合效果好。

5.工作时间应在3分钟左右,最长不超过6分钟。

6.每个街道和城镇必须申报至少一个方块舞队参加表演。

五.裁决的设立[/s2/]

在全区演出的基础上,选出了五支优秀的广场舞队(前100名城市),并推荐参加全市演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阿姨妈妈们 "绿色青浦"广场舞展演报名启动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3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