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0字,读完约2分钟

9月22日,位于徐家汇路和马当路交叉口的罗纳凯德崔静广场将开业。到那时,将有200个品牌租户落户,许多品牌将在这里选择他们的第一家、升级后的旗舰店。其中,第一特色租户的比例为20%,主要租户的比例为35%,零售租户的比例为40%。

黄浦区LuOne凯德晶萃广场九月开业

据了解,罗纳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9万平方米,其中购物中心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致力于成为引领区域乃至上海整体的复合生活体验场所。

提升质量,开始美好生活

位于淮海路商圈的罗宁,从地理角度继承了原卢湾的“洋味”和“精致”,旨在打造精品生活的标杆。形式丰富多样,涵盖时尚与美丽、商业街趋势、休闲运动、娱乐与餐饮以及生活方式等复杂形式。

各大商场以升级的姿态大举出击,注重高品质的购物体验,融入更多具有科技感的租户品牌,如上海第一家天猫imv旗舰店、安第玛大陆第一家新的零售数码体验店——Under Armour Youth等。

创造垂直的“时尚”美感

在商店方面,各种品牌的h&都有不同程度的创新,比如h & ampm和其他快速时尚将以三层和四层多层商店的形式呈现,这将为消费者带来差异化的升级体验。

此外,就儿童形式而言,将会有许多室内主题公园,以及purcottonkids、kidsland等。

[/s2/]创造一种新的“生活附加”的态度

洛恩将生活美学引入并延伸到生活的各个方面,努力创造一种可以进入日常生活的个性化时尚,创造一种“生活+生活”的生活。

许多注重生活美学和品质的品牌已经在这里集体落户。例如,专注于生活短片的新网络媒体“一”,将推出新的线下商店;流行的人文精品书店Sisyphus书店将带来主题为“空厅”、产品运作和服务互动的“三位一体”复合体验模式。还有美国快时尚整体家居品牌墨+常春藤和原创家居设计品牌“人造”,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生活的追求。在传统餐饮业态方面,不仅苏浙汇、王品、大东、小南沟等众多知名餐饮集团相继推出,而且一批新的餐饮品牌也将亮相,如香港福禄居、火元阳、灰盒咖啡概念店等。

黄浦区LuOne凯德晶萃广场九月开业

下个月,洛宁将与品牌商家携手,为消费者呈现全方位、多元化、多维度、多形式的生活、购物、休闲新体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LuOne凯德晶萃广场九月开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48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