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1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近日,青浦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菊英一行赴昆山市委党校签署共建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交流沟通。昆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许、、钱、卢象远等中层干部出席。

许欢迎来到青浦区委党校。她说,这一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意义重大,是双方党校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重大举措。同时,此次签约也符合当前形势,有利于促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有效实施。许简要介绍了昆山市的情况和昆山市党校的概况,并从“抓住机遇,做好顶层设计”、“加大投入,提高办学水平”、“练好内功,加强队伍建设”、“以中心为中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标杆求差异,争创一流”五个方面介绍了昆山市党校自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以来的一些重点工作。

青浦与昆山签署共建合作框架协议

陈菊英感谢昆山市委党校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她说,听了昆山市委党校的工作介绍后,她感到特别亲切,特别震惊,特别振奋。回去后,要吸收和借鉴昆山市党校的先进做法和有益经验。她指出,签署这份共建合作框架协议意义重大,这不仅是推动区域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两地党校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有效途径。她希望两地党校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沟通,共享资源,开展共建合作,进一步推动党校发展,帮助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陈菊英介绍了青浦区的情况、青浦党校的概况及相关工作。

青浦与昆山签署共建合作框架协议

应与许签署了共建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还就主要班级的教学和管理服务交换了意见。青浦区委党校还参观了昆山路党性教育专用教室和智慧昆山专用教室。

青浦区委党校副校长吴志华,副研究员沈小龙,中层干部参加了签约仪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与昆山签署共建合作框架协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2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