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5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近日,青浦区召开双拥模范城市创建推介会。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双拥工作水平,打造青浦特色品牌,推动青浦区双拥模式建设再上新台阶。

区委副书记韩顺芳主持了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刘,,副区长金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顺芳指出,各单位要围绕创建任务,狠抓工作推进。按照会议要求,结合自身实际,针对双拥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研究确定本部门双拥工作的思路和任务,切实把双拥工作落到实处。韩顺芳强调,新时期推进双拥工作,要加强改革创新,体现青浦特色。各部门要积极探索符合时代特点、具有青浦特色、突出双拥特色的工作方法,努力使青浦双拥工作品牌具有更高的知名度和更大的影响力。要创新军民共建活动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军民友好活动,激发广大军民双重支持的热情。要跟上时代的发展和形势的变化,注重建立规章制度,把行之有效的好方法、好经验及时固化为长效机制,促进双拥工作在完善体系中创新发展。

青浦区召开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推进会

双拥模范城的建立是一项综合性工程,涉及社会的方方面面。会议要求,整个地区应履行其工作职责,并加强创造共同努力。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监督落实,加强部门共同努力。认真履行职责,及时协调解决创作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作风投入工作,向全区军民交出满意的答卷,取得优异成绩。

青浦区召开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双拥办负责人汇报了青浦区双拥模范城近期成立的情况,区教育局、崇古镇、武警青浦区大队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讲话。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召开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推进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2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