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6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近日,CPPCC“十三五”中期评估专题讨论会在区党委党校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主席李华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副主席于绪峰,中共中央副主席顾晓柳,董永元,,饶等参加了会见。

李华贵指出,“十三五”规划实施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很大进步,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一是经济实力逐步增强;第二,许多重大项目已经实施;第三,主要规划指标已经达到较高水平;第四,社会大众已经经历过;第五,成功的经验和做法是好的。

青浦区政协召开"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专题议政会

李华贵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切实提高评估工作质量。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提高解决疑难问题的能力。“十三五”规划的评估工作应与大规模研究工作相结合。在研究过程中,应向企业和公众提出问题,并形成一份与系统相关的问题和建议清单,以促进计划的实施和解决问题。我们必须坚持狠抓落实,确保提高规划实施的有效性。首先,我们应该有一个科学的态度,优化和调整计划的一些内容。第二,要有前瞻性,加强对发展环境和趋势的预测。第三,我们应该有一个任务,以促进各种任务和目标的执行。特别是目前,青浦正在全面推进跨越式发展,全面提升城市能源水平,加快“上海之门”建设。要按照区委五届六中全会的部署,解决好七个核心问题,凝聚更多的共识和人心,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实际的措施,推动“十三五”宏伟蓝图的早日实现。

青浦区政协召开"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专题议政会

会上,区发改委负责人从统筹考虑、已开展工作、实施进展和综合评价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相关工作。

十位委员发表了重要讲话,从推进“三大、两高、一特色”产业发展、提高公共医疗资源水平、弥补民生不足、构建城乡一体化的均衡公共就业体系、提高道路交通规划的科学性和可达性、繁荣特色文化体育产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政协召开"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专题议政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2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