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日前,“青浦区青年创新协会精准扶贫座谈会”在区党委党校召开。会议动员青年企业家和青年企业家融入国家脱贫战略,进一步增强青浦区青年企业家和青年人才的慈善意识,倡导团结互助精神。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婷,副区长顾军出席座谈会。

会议指出,青浦目前正处于经济赶超向全面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还存在许多困难和问题。青浦区青年企业家和青年人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地位,增强扶贫积极性和主动性;要采取有效措施,探索扶贫新途径,充分发挥青年企业家和青年人才的职业和特长,明确产业扶贫、教育扶贫、消费扶贫和扶贫等方面的扶贫对象。要整合青年创造社和青年创造社的创业资源和企业资源,吸引更多更广泛的社区和资源来扶贫,进一步思考对接问题,进一步整合扶贫帮困,在创业、创新、发展和提升企业的同时,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升华自我。

青浦区青创协、青创联举办助力精准扶贫座谈会

会上,孙婷为新成立的“青浦青年创造社扶贫专项基金”揭牌。

现场举行了标语牌募捐仪式,36名青年企业家慷慨解囊,为“青浦青年创造社扶贫专项资金”募集了100万元。并向首批“智力援助”教师颁发证书。一些青年企业家代表讲述了他们帮助穷人的经历和感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青创协、青创联举办助力精准扶贫座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2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