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19字,读完约4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首届进口博览会已进入倒计时,该地区配套服务项目建设形式已初具规模,令人振奋,服务推广相关工作紧张有序,精益求精。为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根据区服务保障进口博览会一线指挥部十中全会精神,结合创建文明城市和城市精细化管理机制,29日下午启动了区领导牵头的服务保障进口博览会第二次综合检查活动。

青浦开展服务保障进口博览会第二次综合巡查

区委副书记韩顺芳一行实地考察了进口博览会的重要拓展区赵翔商业区。韩顺芳在赵翔高速公路出口下了车,沿途考察了沪青平公路宋佳中路的周边环境,总体表示满意。在和盛新天地,奥特莱斯和吉胜威邦家具村,韩顺芳等人视察了综合管理和稳定,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周围环境。

青浦开展服务保障进口博览会第二次综合巡查

韩顺芳在认真考察现场,总结专业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后,向赵翔镇和几个商业商业区的负责人提出了一些具体意见。作为上海著名的商业中心,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商业环境标识要力争一流,这要结合青浦区的创作来关注。每一个消防设备都必须重新检查,不能过期和放置在标准中;电梯的上下开口应有明显标志;食品安全检测应严格控制;电影院和购物中心的安全逃生路线应该完全畅通无阻。同时,细节如高空空吊物坠落隐患、消除花坛烟头、修复受损台阶等。

青浦开展服务保障进口博览会第二次综合巡查

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庆江,副区长顾军一行首先来到盘龙路与天山西路的交叉口,了解连接闵行区的盘龙路大桥建成通车后的运营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地将道路周边的行道树覆盖等绿色景观与闵行区连接和融合提出解决方案。对天山西路北侧至秋岗区边界的绿化改造工程进行了检查,对正在清理的工程周围剩余的临时工棚进行了深入调查,并要求责任单位尽快清理场地,做到覆土绿化。

青浦开展服务保障进口博览会第二次综合巡查

随后,区领导一行从北到南视察了诸光路,并登上了国际展览中心西广场二楼走廊。他们开展了具体工作,如17号线朱光路站、诸光路花墙、徐岷路交叉口酒吧改造、停车场改造和景观改善,如何更好地为市民提供街道家具,如何进一步提高道路沿线的景观绿化质量,如何保持道路两侧的油漆有机统一,如何体现区域清洁一体化的最佳水平。如何加快停车场改造的建设,如何科学植树,如何通过在酒吧上摆放鲜花,如关闭酒吧等,来装饰徐岷路等关键点的绿化和色彩。都经过了专业和仔细的研究。

青浦开展服务保障进口博览会第二次综合巡查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一行来到进口博览会崇古镇扩区,实地考察了s26高速公路和高速公路出口周边环境整治情况。对崇古镇赵衷高速公路和北青高速公路沿线的商铺及周边环境进行了全面、多方向的检查,发现赵衷高速公路26崇古出口附近有未拆除干净的广告牌,赵衷高速公路沿线有废弃的木架,两侧绿化带有绿化缺口和缺陷。立即与现场相关负责人讨论适当的解决方案。整顿公路沿线招风标语和壁画的宣传要求。

青浦开展服务保障进口博览会第二次综合巡查

随后,代表团前往福泉山遗址和台湾大宝化工公司,重点考察了安全保障和周边环境整治。江强调,外墙、宣传栏和安全生产隐患必须整改到位,决不能放松、马虎或侥幸。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局局长王祥,副区长金俊峰一行考察了进口博览会白河镇开发区安全生产、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河道清理等城市管理情况。检查组考察了上海春日机械工业有限公司车间生产、白河健康中心周边环境改造、白河镇小食品市场周边环境改造、望京村委会周边环境改造及氛围布置、g1501高速公路出口周边环境。

青浦开展服务保障进口博览会第二次综合巡查

王祥指出,企业主体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增强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区建委、消防局等政府部门的指导和监督,帮助企业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他要求白河镇党委和政府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树立高度责任感,加强工作检查,及时整改,全力以赴落实城市服务保障建设的各项任务和措施。

青浦开展服务保障进口博览会第二次综合巡查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刘一行考察了进口博览会金泽镇开发区的市容环境和配套设施。视察队参观了淀山湖亲水平台、大观园、上海华谊疗养院和金泽古镇。

刘廖俊指出,要进一步做好旅游景区的绿化和维护工作,加强对周边河流的整治,发现并整改空线框架、警示标志缺失、护栏断裂等安全隐患。同时,加强监管,坚持最高标准、最佳水平,全力以赴落实城市服务保障建设的各项任务和措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开展服务保障进口博览会第二次综合巡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0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