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6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青浦区的消息,为进一步确保2018年“双十一”快递业务高峰期快递业务的安全服务,确保信息系统和数据的安全,日前,公安局青浦分局网络安全支队民警走访了三同一达等多家快递物流企业,指导企业落实主要职责,共同维护市民信息安全。

“双十一”青浦网安民警走访快递企业

根据国家邮政局的监测数据,今年“双十一”期间,国内主要电商企业快递物流订单13.52亿张,同比增长25.12%。所有邮政和快递企业全天共处理4.16亿件,同比增长25.68%,创历史新高。交易量和快递量的不断更新给我国主要快递物流企业的信息系统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企业如何确保大数据的安全,尤其是网民的个人信息?记者随青浦区内滩支队民警参观了一家知名快递企业。

“双十一”青浦网安民警走访快递企业

双十一期间,各大快递物流企业72小时值班,确保快递业务信息系统、edi接口平台、短信平台、订单平台和电子面对面系统的稳定运行。此外,今年,快递公司逐渐引入隐私形式来保护用户的隐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双十一”青浦网安民警走访快递企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9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