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9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青浦区的消息,近日,由青浦区党委宣传部、朱家角镇政府和上海美术学院公共艺术合作创新中心联合举办的艺术展览“大地制造”在空朱家角青浦当代艺术中心开幕,来自国内外的16位艺术家参加了展览

在这次展出的数百件作品中,有艺术家们在二战期间收集的老照片,还有每个人在焦谷镇参观时创作的手机画。艺术家拼贴国内外著名景点的照片,创造出美丽的画面,让游客眼前一亮。观众也可以在展览现场扫描二维码,完成朱家角镜游,可以看到朱家角的所有景点,欣赏古镇的文化历史。无论是3d电脑建模制作的岛屿作品,还是艺术家收集的数千张老照片拼贴而成的长卷风景地图,游客们都耳目一新。这些都来自于对“景观”认知的新视角。《大地》艺术展不仅是中外文化艺术的碰撞,也是艺术家之间的一次空对话。

《地造》艺术展在朱家角开幕

近年来,随着旅游业的发展,古镇往往成为怀旧主题公园。人们可以生动地看到小桥流水,各种旅游经济应运而生。因此,清代空当代艺术以土地创造为主题,试图探讨现代城市与古镇的文化结构差异,探讨景观、景观与景观概念的异同,从而创造出不同的古镇旅游。预计陆基艺术展将持续到12月底。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去朱家角青年当代艺术空室看一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地造》艺术展在朱家角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9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