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备受关注,绿化和市容服务保障也为博览会增光添彩。在这背后,有许多默默付出汗水的无名英雄。其中,绿化和市容部门发挥了重要作用。

青浦区绿化市容局以入园为契机,以1平方公里的国家会展中心核心区及周边重点保护区为重点,新建9个绿地,更新改造4个绿地,面积近30万平方米;加强道路绿化,主要是通过增加彩色叶树,创造一个自然和野生景观效果;完成夜景照明改造、立体绿墙造型、护栏花箱组合等绿化和城市景观改造,确保核心区和重点保护区的绿化和彩色化与空房间视觉相得益彰,将国家会展中心周边地区打造成“美丽街区”、“双优”区和城市精细化管理示范区。

青浦绿化市容局:绣花功夫 打造市容环境精细化示范区

记者在国家会展中心西侧的诸光路徐岷路看到,道路两侧以红色和黄色为主色调,带有插花和布景的隔离盒高低错落有致。与此同时,九重葛作为一种景观升级,站在街道树中间,达到一年四季的风景状态。此外,进口博览会核心区道路两侧还安装了“满天”和“流星雨”景观灯,以暖色和白色为主,非常浪漫温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绿化市容局:绣花功夫 打造市容环境精细化示范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9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