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6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为做好国家重视、军队关心、社会期待、军人迫切需要、多方受益的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近日,由CPPCC经济委员会、区工商联、归侨联合会、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2018年青浦区退伍军人招聘会在区党委党校举行。来自中国测量与导航、上海焊接、熊猫集团、中通快递和科泰电力的43家大型知名企业参加了此次交易会,为退伍军人提供了129个工作岗位,预计招聘500人。

青浦举行2018年退伍士兵招聘洽谈会

CPPCC董事长李华贵、CPPCC副县长金俊峰、CPPCC副董事长顾晓柳出席交易会。李华贵等人与参与招聘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并详细了解了企业提供的岗位数量和工资水平。他们希望政府和企业共同努力,为退伍军人创造一个就业和创业的平台,让纪律严明、素质过硬、能力强的退伍军人得到有效安置,充实到企业中,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青浦举行2018年退伍士兵招聘洽谈会

据了解,今年招聘会的规模和组织力度均高于往年,参展企业和单位在质和量上都比以往有了质的飞跃。不仅有民营企业、外资,也有上市公司参与招聘,包括机械制造、食品加工、汽车销售、零售、教育和科技,其中有许多知名企业如中国测量导航、上海焊接、熊猫集团、中通快递、科泰电源和德力西集团。上海鸿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首次参加退伍军人招聘会。从企业的角度来看,退役士兵为人正派,纪律严明,形象良好,这尤其符合用人单位的就业需求。

青浦举行2018年退伍士兵招聘洽谈会

"退休不会褪色,起航再起航."区人武部有关负责人鼓励退伍军人回乡,投身家乡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保持勇气、坚韧和自信的独特品质,在经济和社会的各个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举行2018年退伍士兵招聘洽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7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