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5字,读完约1分钟

3月17日,中共静安区委书记陆晓东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党外人士对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这次会议是在全面防控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民主协商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凌惠康,各民主党派区委、区工商联主要领导,无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静安区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从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调配医疗资源、不断充实一线力量、坚决守“三关”、全力保障供给等方面,向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全面介绍了静安疫情防控情况,听取了大家关于全力以赴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静安区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陆晓东充分肯定了民主党派委员会、区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工作和努力,特别感谢他们自农历新年以来为全区防疫工作做出的贡献。他强调,2020年,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智力优势,既要把打赢抗击疫情、制止战争作为工作重点,又要把帮助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工作重点,围绕对接“三大任务、一大平台”、实施“全球服务提供者”计划、编制“十四五”计划等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提出建议和意见。要继续深化政党协商的四大保障机制,狠抓落实反馈,推进民主协商和专项民主监督成果转化,进一步发挥多党合作制度优势,共同推动静安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

静安区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会上,各民主党派区委、区工商联领导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就恢复生产经营、学生返校、加强社会治理等方面提出了22条意见和建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6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