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在疫情期间,针对独居老人、行动不便、生活困难等需求。曹家渡街乐陵家园老年服务站为社区老年居民提供上门送餐服务和小吃点餐服务,开辟了服务老年人的“最后一公里”。

每天上午9: 30左右,老年送餐人员早早来到街上的老岭家园老年服务站,戴上口罩,测量体温。然后,餐车内外彻底消毒。送餐时,送餐人员将饭盒放在住户门外的柜子上,尽量避免接触。

从3月3日起,老人服务站也恢复了对享受居家养老服务补贴政策的老人的点心订购服务。老年人有24种小吃,包括鲜肉包子、花卷、黑年糕和蒸饺。零食是通过电话或微信订购的,每次订购的总人数是可控的。工作人员提前打包,并通知老年人分批领取,以确保工作人员不会聚集。为了确保安全,工作人员还测量了老年人的体温,并对他们的手进行了消毒。只有体温正常的人才能进入。同时,在采集点的巷子外应设置专门的工作人员,维持秩序,控制实时进入巷子的人数。老人院的老人服务站将继续逐步恢复原有的民生服务,如理发、贴脚、洗澡等。所有服务将采用预约制度,以确保老年人的安全。

静安曹家渡街道助餐服务让社区更有温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曹家渡街道助餐服务让社区更有温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6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