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4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青浦区的消息,为更好地完成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检查工作,近日,青浦区局英普所召开了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座谈会,青浦宾馆、东方商厦、五岳广场、家乐福曹颖店、世纪联华、三元河农贸市场、怀胜菜市场等各重点负责人以及各大商业区的物业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从环境卫生、食品公示、禁烟、餐具消毒、公共服务广告、员工服务标准、消防措施等十个方面对重点现场检查内容进行了详细部署。最近,英普研究所派出12名执法人员,检查了86个食品经营单位,发现了37个问题单位,实施了整改措施,处理了33起消费者投诉和举报。下一步,英普学院将继续坚持时间节点,集中力量开展各点检查监督,认真梳理辖区薄弱环节,对调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采取改进措施,注重方法,注重效率,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打一场硬仗,创造一个整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市监局多举措打好创全攻坚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5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