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1字,读完约1分钟

4月3日,上海市工会帮扶困难职工促进会在长三角金山路会展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莫负春,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江海涛,金山区委副书记程鹏出席会议。

会上,朱泾镇总工会、张掖镇总工会、新旗航惠民服务社、金山区万顺社会服务社四个单位交流了困难职工的工作情况;三名志愿者分享了他们对参与该项目的感受。

据了解,金山区现有贫困职工256人,建立并实施了“贫困职工扶贫联系卡”制度,以便及时掌握帮扶对象的“进”和“出”,进一步提高贫困职工扶贫的精准性,把握贫困职工的需求和意愿,开展“爱在新工作”的实践项目服务。今年,区总工会将以一线职工为重点,计划开展30个服务职工实践项目,分服务补贴、援助补贴和服务促进三类,预计投资1136万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探索创新 金山区总工会不断提高帮扶水平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4062.html